最近突然覺得,朋友真的是越多年越看的清,真不真心撇開不說, 但是人真的會變, 尤其是那些原本簡單 單純的人 

這麼多年,變化我卻都看的一清二楚,我不能說這是否是好是壞, 卻只能說, 這也許是他喜歡的路,也真的覺得自己擁有了自我與原則, 但是,我僅僅覺得,該是暫時分離的時候了 

朋友的興趣或個性不同,我認為沒有阻礙, 唯一讓我覺得不舒服的是,對待朋友的原則與對待外人相同, 甚至對待外人比對待朋友還要好,我對於這種不乾脆以及鄉愿的態度, 覺得極度的噁心 

朋友有困難的時候不幫,沒有什麼好責怪的, 只是更看清他的為人 

話不說清楚, 只說, "你知道我的意思的", 卻不敢說,"抱歉 我不想借", 不會讓我感到受尊重,只會讓我更看不起你, 因為, 你連"不"都不敢說出口, 對待朋友以迂迴的口吻,讓我深刻地覺得,你只是一個不斷隱藏自己內心感受,卻不會分享的人 

你的原則我無法了解, 因你的在場與不在場,同樣無法認識那個人,如果,你的認識是在我看到這個人這層面, 就等同於認識的話,那其實你早就認識那個人了,因為,你明明知道他是誰

同樣的,我無法感同身受, 因為,若是相同情況,我會考慮答應,況且,你也沒辦法把這兩種樂器拿來比較,因為考量到樂器的結構,弦樂與管樂本來就比較精細,只要使用者手指力道有與使用者不同,就會造成差別, 弦樂更是如此 

原則這東西,其實沒有一定的答案,因此,便不可能一個答案用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