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的標題沒有對作曲家不恭敬的意思,只是,今個兒發生了個事,讓我覺得應該是這麼回事吧!

Dutilleux的Sonatine真的會把人搞到瘋掉!! 我這幾天幾乎都在啃這首, 指法繞手就算了,連舌頭也要打結了, 但是,更重要的是,連我們這棟大樓的路人也發狂了

有個路人阿伯,好像突然想練習聲樂似的,當我吹往上爬的音, 他也跟我一起唱,往下進行, 他也跟著往下唱, 反正就是照樣照句就對了!重點是,他的音感好像還不錯阿!!哈哈哈哈哈哈~至少,我還知道他在模仿我, 害我吹的時候還想說, 為啥好像有人在唱聲樂啊!!??

 而且,據說, 他唱之前, 還說了一句, "阿可不可以不要再吹了啊!"
 
唉~ 俺也不願意耶!!那你來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