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綠茶結紮(結育)八天的傷口復原情形,感覺復原的挺好的呢!!



哈哈....剛剛看到寶貝茶茶在旁邊睡覺,竟然滾了半圈,差點滾下桌子去了!=..=

想想,今天好像是她結紮後的第八天了,離拆線的日子,只剩下三天了!太好了,等到那天到來,我要幫她洗個澡,還有把我所有的被子丟到洗衣機去,加上用吸塵器把家裡地板吸乾淨,因為,她這幾天戴頭套後,根本就沒辦法"乾洗",都不知道她帶了什麼上我的床...,不過,也因為她的頭套,我發現了她身上的跳蚤(結紮後的兩天,我摸她的頭,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有一粒一粒的,結果,去問獸醫,才知道,媽呀!竟然是跳蚤!可見跳蚤的下蛋速度,簡直只能說是驚人啊!)

今天,綠茶的精神明顯的好很多了,前幾天,不知道是她天生抵抗力不佳,或是結紮造成的虛弱,她發燒了,而且又再次地葡萄膜炎,不過經過幾天的餵藥與點眼藥,已經恢復了!只是,醫生說,這種短期間內葡萄膜炎復發,要長期觀察,因為這種情形很少見,有可能是傳染病或是其他原因,所以,即使她已漸漸恢復,我仍舊很擔心!

綠茶啊!其實,妳還是可以繼續耍脾氣,只要妳健健康康地陪我就好!

好囉!這幾天就來醞釀下個任務吧!"除蚤大行動"



 
這是綠茶帶著頭套,不知道她眼睛張這麼大在看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