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打算到我構思以及完成自己想要的作品後,再更新我的網誌,不過紀錄好像成了習慣,不寫點什麼,總覺得渾身不對勁。

最近我究竟在幹什麼?嗯,首先,我在整理李強的照片,所以就放上一張他的照片(本人覺得這張很有趣),再者就是等著畢業,等著畢業的期間,我希望能完成關於"貪瞠痴慢疑"的作品,不過這次我想要來挑戰一些關於佈景 整體造型(包括衣服 化妝的部分)以及顏色上面的結合,主要是希望能夠用靜止的畫面來呈現五種每個人生來就必須面對的考驗,當然得用一種新的方式。所以正在頭痛中。這幾天來,我也一直在揣摩該用怎麼樣的肢體分別表達出"貪瞠痴慢疑",因此總是很像遊魂地出現在捷運站裡頭。

當然畢業前不是就想著我要完成的作品,還有一份報告和體育考試(要編舞啊),這攸關著我能否畢業,所以其實還是有那麼點壓力存在,請祝福我!

最後,我明天早上又要去幫一個學姊拍邀請卡了,拍完下午放鬆去,希望能生出點不一樣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