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6/1  p.m 1:30
地點:東吳大學第二教研大樓 二樓松怡廳

雖然我之前一直說著我要休息,但人好像要休息的時候反而都休息不了,總之,就是李強覺得我幫奕馨用的很好看,所以就找了我囉,也怪我們同班,幫了學弟妹三次,不幫同班的也說不過去啊。不過,雖然我已經拍了三次了,我說,焦慮怎麼就是消不掉?

關於要拍成什麼樣子,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在西門拍,如果有塗鴉的地方最好,因為李強整個就是都市的孩子啊。他倒是拿了王力宏發《落葉歸根》專輯時的明信片給我看,因為他說他想走帥.氣.風(倒)!好啦,也不是說他不帥,只是你說到李強,大家就想看他帶樂子給各位吧!(我想十個之中,會有"十一"個附和我)不過,我對於拍搞笑的,似乎不是很擅長,所以迎合他的喜好,我們決定邊搞笑邊正經地拍。所以裡頭就混雜著各種不同表情的李強囉(其餘照片待我畢業考後再來搞定)。突然覺得李強的range很廣,你們說是不是啊!?


我們拍攝當天約11點左右在西門町見,先在紅樓拍,拍完後再去另一個地方拍,會去第二個地方拍,是因為我看到有人也去那兒拍,但不知道在西門哪,本來李強也不知道,幸好是拍攝前一天他又去修了個頭髮,騎車路過那個地方,突然發現就是我說的那個地方!巧不巧啊!?可是....,當我到了現場,我差點沒腳軟,因為那裡總共有三組外拍的人在拍攝,每個人手上拿的都超大台的啊.....,然後還配個外閃,俺的只是區區個高級DC而已。所以趕緊避開多人的地方,找了個巷子的地方拍,結果正當我們要開始拍攝時(就是拍下面那張時),痾,其中一組人馬剛好也移到我們旁邊拍,我只好假裝他們不存在繼續拍囉!而且李強還眼尖地發現其中一個人衣服上的字寫著"x果攝影",會不會太巧,那是我接下來想去學攝影的地方耶!



對了,我不得不說,李強真的很愛自己,他總共選了三款海報,和兩款邀請卡,也就是說,我總共得作七張圖(臉歪),雖然我還是弄出來了,但我還是有種差點暴斃在電腦前的感覺。至於暴斃最主要的原因,其實是一開始李強有跟我說他打算音樂會裡頭會用到很多這次拍攝的照片,有種類似想說故事的感覺,所以他想要來個主題,最初他跟我提的是"成長與蛻變"之類的標題,所以我就往那個方向想了,結果到最後,他來了個急轉彎,換了個"起.承.轉.飛",我簡直沒流淚。不過感謝老天,我還是用出來了,雖然沒有達到我滿意的程度。但當我以為終於又解決一個case時,竟然發生了我燒給他的碟片沒燒成功的情形,所以變成又拖了一天他才拿到原稿,本來我是很堅持要他拿去弘奕印,但因為他很急,我只好同意他拿到實踐去印(那家可以隔天交件的樣子),但這樣一來,我對於成品出來會怎麼,就擔心萬分了!希望會是ok的!





修圖的過程中,我因為一度無聊,所以來了個拼貼風耶,哈哈。要不然邀請卡都長的一樣,這樣太悶了。沒想到只是玩玩而已,效果還不錯。李強你太好運了,遇到我剛好無聊的時候(其實根本忙得要命,畢業考都快到了)。



李強,預祝你成功囉!我應該會去聽啦,吹好一點啊!



*貓蛋其他作品: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ategg&book=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