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整天都很悠閒,無所事事也。

九點多起床,直到下午兩點,啥麼事情都沒有做,其實也不想做,只是在等待明天的到來。(有點等死的意味)

明明兩點半上室內樂,但是我就是硬拖到了根本沒緩衝的時間,才出了門。

一踏出去,鬼娘娘的,這是什麼天氣,是晴朗沒有錯,但也太像烤箱了,撐了傘卻一點用處都沒有,熱氣根本衝著我的腳直爬了上來,途上還有熱風把我的傘吹成了U型,可憐的傘,你再怎麼能伸能縮,好像也得退休了。

進了系管後,冷氣襲來,請問,冷氣免錢的嗎??不知道冷氣會造成氣溫上升嗎?開小一點不行啊!所謂溫差極大便是如此,上一步可以熱死你,下一步馬上把你冰封了,帥斃了。

這種的熱天氣,讓我不禁懷疑,地球還有救嗎?什麼天氣呀?現在熱成這樣,暑假我應該會變成貓乾,雖說如此,我還是要堅持不裝冷氣,快點吧,把冷氣機都消滅,我們來救救地球!(不過,也不是指光靠我們這種無權小民就能救的了地球,以人類經濟發展為前提的上層,可是巴不得用盡辦法,讓經濟復甦再復甦,能讓國家富裕,犧牲什麼都可以的啊!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