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綠茶。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了,因為宅女媽咪很早前就在他的網誌中提過了。

那麼,自我介紹結束後,讓我們進入正題。為什麼這篇網誌叫做"懶貓的自白"呢?

原因就是因為這幾天,客廳的紗窗破了,可是媽咪和阿姨們都遲遲沒有換成,阿又因為我延續了咱貓祖先的習慣,總是很愛挖洞。所以有一天,我挖一挖,發現洞很大耶,所以就發揮我的柔軟功,結果摩明奇妙地到了我夢寐以求的陽台。不過,自從媽咪他們發現我爬出去後,就常常軟禁我,把我關在房間裡!(為什麼我知道呢?其實我是用猜的,因為他們看到我跑出去外面時,都會露出驚恐萬分的表情,雖然我是覺得沒有什麼啦)

可是呢,你們也知道,整天待在房間裡有什麼好玩的?所以我就只能一直睡覺,然後嚐試模擬何謂"懶貓"的模式囉!?

大家看看,這是我最近愛上的窩(書桌下) 每次我都會直覺的走到這裡耶,應該是因為,這幾天模擬"懶貓"模式,已經接近純熟的地步了吧!



還有還有,剛剛我有偷聽到阿姨妹妹問媽媽:綠茶是不是又變胖了?我覺得,這是一定會的啊,因為最近生活無聊,又只能睡,而且常常睡到一半,媽咪都會跑來摸我,摸一摸我就想呼嚕,呼嚕完我又想睡了。所以,就如此地循環阿循環。





嗯,這樣的生活好像很慵懶齁,可是沒有辦法,我就是在裝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