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要身為人,就有力量;有力量,就能創造;有創造,就可以上天下海無所不在;只要無所不在,生命就無以絕滅         

 

 

                                                                  ---岀自《十四堂人生創意課》,李欣頻(東觀出版)



今天傍晚,出去把衣服丟到洗衣機,望了一眼天空,發現天空與建築物融為了一體,搬來這裡住以來,這還是第一次覺得從陽台的角度看天空,可以成為一張照片。

剛剛看了一下yahoo首頁新聞,看到一篇科學家們發現了外太陽系有水的新聞。看完我不知道到底那些科學家,只是單純對外太空感興趣,還是覺得地球其實快要沒救了?因為其中提到,發現了外太空有水,代表那邊也是"適合人類居住的"。嗯,我不反對多了一塊人類可以居住的地方,但是,我覺得這樣的一句話好像也代表著---只要還有另外一塊地可以居住,人們就還有希望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人類似乎只會一直破壞。不管如何,還是請愛地球多點。畢竟這是唯一真的確定可以居住的星球,對吧!?

另外,還看到宅男比較容易有心臟方面的問題。那,宅女呢?我想,今天的我比較容易會有心臟方面的問題吧?!

關於引用,我完全同意作者所說的前面幾句。但是,最後一句的"生命就無以滅絕",我覺得倒也不用說得如此理想與壯烈,生命還是會滅絕的,痕跡也會漸漸消失的。能成為偉人的,也是時事所擁互,連過去知名的音樂人也是一樣的。努力地活著,發揮自己的能量,我就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