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訂的蚤不到終於到了。我總共訂了兩盒,網路上特價一盒649(原價700),附贈一劑。不錯划算。

除了蚤不到兩盒,還買了除蚤洗毛精,兩支逗貓棒(長條狀&圓球),另外賣家還送了蚤梳和洗澡用的按摩刷。一看,就知道除蚤大戰開始了!

首先,先用蚤梳替綠茶梳毛,可以把跳蚤或卵先梳掉,接著,就是,恐怖的洗澡了!

我先把廁所的門打開,我學姊馬上抓住綠茶,不知道是茶茶太聰明,還是我們的意圖太明顯,她馬上知道她要被"凌虐"了!雖然綠茶的叫聲淒厲到不行,我們還是鐵了心,誰叫你有跳蚤啊?(嘆氣)

洗的過程,學姊負責抓住綠茶的腳,結果,綠茶竟然就半倒在地上了,洗一洗還得換面,幸好我們的速度很快,要不我真擔心綠茶會有殘廢的可能啊!

等洗完後,先幫她擦乾,接著就幫她吹毛,因為怕她亂掙扎,就不抓住她了。所以呢,就讓她繞房間跑吧!結果她竟然跑著跑著,跑進貓砂屋裡了,...........,我的媽媽啊,妳......怕也不用怕成這樣吧!?

解決後,就是換掉整盆的貓砂的時刻了,倒完還得把貓砂屋拿去洗,之後,回到房間把地板擦乾淨。

等裝完新的貓砂後,就是最後的任務了-----點上蚤不到。嗯,前面的一切,就是為了這一刻啊!

我真的是提早進入了"婦女的時期"了。為孩子把屎把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