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天過去了,疲累又再度累積,想要休假的心情仍舊存在

寒假時,其實也沒有真正的休息,太多瑣碎的事情,又加上要開音樂會的事,心情是無法清靜下來,開學後事情又一件一件闖進我的眼前,
懷疑我有足夠的體力去應付我想要做好的事情

每天,期望能夠早點休息,養好身體,希冀不會像上學期的身體,但是,我就是放鬆不下來,而且事情就是多到沒辦法放心的躺下,就算終於躺下了,睡蟲也都不知道到哪了,疲憊不堪,卻難以入睡........

總覺得整個腦袋腫脹,是長時間的腫脹,而是感到類似胃抽痛的運動形式不過痛的程度上,當然遠不及胃那種會冒冷汗的痛,但我覺得也許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吧!?

只希望自己能夠堅強的稱到兩場音樂會結束啊,不管是心理上 或是 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