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掙扎.疑惑一直不停地轉換,
就像錯綜複雜的樹枝倒影




底片終於在過年前拿到手了,
但是過年期間沒什麼興致用電腦,
所以就一直拖延到過年結束
以一開始的底片來說,
兩捲底片都相當的成功,
看來我實在小看了PENTAX MZ-7了

拿到底片真的很開心,
過期底片的色調真的很誘人,
而且幾乎每一張底片都徹底地代表著我那個時刻的心情,
甚至完整地反應著現在此刻的我

因此,
每一張照片,
代表著我的一個心情,
而且因為一張底片只有一個機會,
所以就更純粹,
就更真實,
意義就更深刻...




101代表著台灣的突破以及成就,
那我又希望我自己心中的突破以及成就是什麼?



這幾天的情緒不太穩定,
很可能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但是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因為外在原因而感到不開心,
這樣的情形讓我焦慮,
我不想再讓自己回到那種擺蕩不定的生活裡,
但是中心點到底是什麼?
我很希望我能夠一直堅持我想要的自己



藍天代表著好心情,
也總是讓人感到溫暖
我也想給很多人這樣的溫暖



如果只要自己的手一指,
雙腳就能往那個方向行走,
有多麼好?





模糊..
在生命的開頭以及結尾,
看到的,
都是模糊的影像,
但是其實是,
人生的旅途中到處都有著看不清的事情,
所以也許上帝,
早就在我們人生的開始時就嘗試讓我們瞭解這件事



肩並肩的感覺很好,
很簡單的美好,
但是要找到一個可以走一輩子的人不簡單,
前面總是有著很多的阻礙,
但是我要讓我心中永遠都是這種簡單的美好



一生如果只能活在一個空間真的是太可惜了



兩隻寶貝貓



小孩的眼神永遠是最純真的



底片看出去的城市總是帶著濃濃的味道,
但是說不出到底是什麼味道

換個角度看天空







底片拍人像就是多了一種隨性不作做的感覺




用底片拍連糊掉的貓都這麼有FU是怎麼搞的?



越來越幸福的洪小妹



PENTAX MZ-7
富士 過期底片 ISO 200&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