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外拍,是因為學長接了個Case,要幫台藝大兩個音樂系的女生拍海報的照片,請我陪他去照,所以我就不客氣的出現在現場囉!!





那天地點在白沙灣,因為當天我們一大早就殺去,太陽大的不得了,雖然我已經全身塗了一層防曬乳,但是照那樣的情形曬下去,應該逃不了脫皮的命運,所以我就出動了我的頭巾,包成"忍者"的樣子,有照片有真相,請看以下圖片!讚吧!!拍完我的臉可是完全沒黑到(得意中)!!!不過就是辛苦了那兩位美女了.....




(喜歡我忍者照的朋友,請記得按個"推"喔!!!XD)





這是我50mm復活後的第一戰,不過那天毫無壓力,因為是陪照,所以一直沒很認真,不過實在等級很低,沒認真照就多了很多自己不滿意的照片.....,希望有一天我連輕鬆照都可以照出很讚的照片,哈哈哈哈!!!!好啦,我廢話就不多說了,請大家看照片吧!!!































最後,來張那天巧遇到的黑狗兄照片,很逗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