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上上個禮拜,
聽宇晨說筱潔要找我幫她拍的時候,
我還想說這個名字我沒聽過,
結果看了筱潔的部落格,
才發現,原來也是個熟面孔。

不過說實在的,
我其實沒有跟筱潔說過話(我這學姊怎麼當的啊),
只是直覺筱潔感覺是個文靜的孩子。

後來我們在msn上聊到她希望海報還有邀請卡製作的方向,
她希望走簡單風,
我覺得挺不錯,很適合她。
後來,
她就作決定說要後天(4/20)在學校拍,
害我緊張了一下,
想說我都沒準備呢。


要開拍的當天一大早竟然還下起了大雨,
不過也許是上天聽到我的祈禱了,
大概十點多雨就停了,
還出了大太陽呢!!!(我們真的是太lucky了)


拍的過程中,
真是辛苦筱潔了,
一直要她做很困難的動作,
大提琴又這麼一大把,
辛苦妳囉!
很可惜那天早上下雨,
所以早地還是濕的,
要不妳就可以比較自在地躺在草地上了,
等下次有機會,
我們可以找個出大太陽的天氣拍,
那樣一定更美。
還有啊,
我覺得妳笑起來也挺不賴的喔!
(黑嘿,我有偷拍到妳大笑的照片)


最後啊,
我看到妳對於邀請卡還有海報那麼滿意,
還真的挺開心的唷,
妳可是第一個完全沒有修改,
就要去複印的耶!
謝謝妳的喜歡


希望妳的音樂會順利喔!!
大家那天有空,也要記得去捧場喔!





[音樂會資訊]

時間:2009.05.20(三) 7:30 pm
地點: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 第二教研大樓 D0130
指導老師:歐陽伶宜
鋼琴︰鄒宜庭
曲目: 
G.F. Handel / Sonata in C Major
J.S.  Bach / Suite No.5 in c minor, BWV1011
P.I. Tchaikovsky  / Variations on a Rococo Theme, op.33

 


(這張是海報,idea來自筱潔:帶著大提琴去流浪)





*更多"貓蛋製作":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ategg&book=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