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很想說上一百次的不夠。

想想,從開始攝影的那天,我的生活其實有了很大的轉變,我很感謝有機會與攝影搭上線。只是,一開始的我,真的以為攝影不過就是按下快門,但現在,卻發現了其中還有好多好多的東西我需要去學習,我也更知道了,為何有人說攝影是一門孤獨的藝術。雖然你可以跟好多人學習,也雖然你可以找好多人一起去外拍,但是,突破還是得靠自己,因為自己缺少的東西,別人不一定也缺少,你得獨自發掘自己的優點與缺點,我想,這是一件好難好難的事情,尤其對於我這種,天生既膽小又時常否定自己的人,又是難上加難了。

最近接觸了人像,我發現我要去加強肢體上的東西,也得去學習服裝上的搭配,更要去學習繪畫,這樣才能跟被攝者互相溝通。但是在學習這些之前,攝影本身的東西我其實仍舊不能稱得上好......。

能說什麼?反正,不夠就是不夠。離夠好的那天,應該還很遙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