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思考自己要作哪些事情,或是想做哪些事情時,發現用想的有點凌亂,所以就拿起了筆把頭腦裡頭的東西整理一下,也免得只是想,卻總是因為太多事情想做,到後來就全部拋掉了。

我發現,我已經比之前篤定多了,對於音樂也不再是那種想逃避的心態,反而是希望,能在音樂上繼續進步。

所以,目前要作的事情,大致就可以歸類為兩大類,但這兩大類--攝影與音樂,根本就是兩個大花錢的項目,所以需要好好地來計畫一番才行。至於額外的畫畫 後製以及跳舞,可以說是從攝影衍伸出來的,有人可能疑惑跳舞怎麼跟攝影有關,其實是因為人像攝影與肢體還頗有關係,而且也因為我覺得自己一向聽到音樂都有想跳舞的慾望,只是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跳起,再說我也需要運動,所以就將跳舞納入計畫裡頭,不過先跟麻琴小姐去學街舞,之後我希望能學學騷莎和標準舞。(最近去上了easy dance的免費體驗課程,整個愛上了標準舞的感覺)

大致上來看,六月初購入單眼,以一個月的時間熟悉相機,然後就去上人像攝影的課程,等人像課程結束,我想開始加強風景和人文上的攝影,應該是以參加外拍團為主。如果有機會能參與舞團排練時的拍攝,那我應該會開心地不得了!最近發現有人竟然有機會幫舞團攝影,我覺得那樣真是幸運極了,但那樣機會到哪找?

八月依照原本計畫去上四個月的繪畫課程,希望在那段期間內,我能想盡辦法將繪畫與攝影結合!

音樂的部分,最基本的就是keep好我的長笛,一個月至少得去找老師上課一次,這樣才不會退步!然後因為本人很愛唱歌,後來問了麻琴小姐,她推薦我一個老師,我決定等考完就去找老師上課,但是我又想到,要自彈自唱比較有趣,因此之前有個機緣發現麻琴小姐有吉他要賣,所以....呵呵,我畢業後就又多了個資產囉!至於Jazz Flute我也盼了好久,但學費是貴到不行,因此在九月前,我想是沒機會了.....。加油地賺錢啊我!加油加油,我可以的!

題外話,後來我算了一下畢業後,每個月要大約多少的收入才能養活自己?天啊,答案是四萬....,我到哪生這麼多錢?(繼續告訴自己: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