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元宵時,鳳梨和我本來是要去買軟體用的書,不過後來鳳梨不知道為了什麼事不能來,所以就算了,也因為計畫沒有如期實現,賭氣地決定,乾脆不出門了。

結果,因為鳳梨說如果去基隆,他就載我回台北,有了誘因,大貓的心帶著點不甘願,出發到基隆。到基隆也沒打算做什麼事,就是看看片,吃個晚餐。我們租了《倒數第二個男朋友》來看,噢,想看的,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好了,全部除了女主角外,其餘女演員,全部脫光光,嗯,其實沒有你想像的那個可口,還是真的別看得好。

接著玩了玩鳳梨的槍,就起身回台北。但因為大貓我還沒盡興,所以央求鳳梨去個新奇的地方,後來他想說我只是要新奇的話,那跑看看車站後面的那條路,果然有驚喜,我們竟然到了個有一大片海的地方。停在路邊後,我下車看到有人在放天燈,很開心地打開相機(幸好有帶),結果怎知,帶相機是出門前兩秒決定的,拍了三張才發現,老天,沒電了,而我沒帶備用電池出門哪!(這真的是提醒各位,就算臨時決定帶相機出門,也千萬別忘了帶備用電池)所以,就有這張只有一又6分之一的天燈出現。

接著,等我抬頭,才發現那天的月亮特別的亮,亮到旁邊還有暈開的層次耶,但是相機不停地抱怨"ㄟ,我沒電了",然後就是螢幕黑黑的,一副誰才理你的樣子。後來,鳳梨經不起大貓的盧,跑去便利商店買了四顆電池,再回去拍那美麗的月亮,於是就有下面那張的出現。



不知道大家元宵都做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