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33號屋的人都不太想要跑去人多的地方,所以就想說去找個地方吃飯就好。



{玥飲軒}


「玥飲軒」是我跟阿珮在網路上找的餐廳,想去的原因只是因為他們的珍珠奶茶火鍋,不過到了現場,大家全都不是點這樣,只有我是(汗)。

除了剛剛提過的珍珠奶茶火鍋,還有義大利麵和幾樣中式餐點。如果想要特別瞭解的話,可以到他們的網站上看看。所有餐點以280開始起跳,最貴的到700 , 另外,他們會收三成的服務費。  

我們訂的是地下一樓的位子,雖然比起一樓來說安靜許多,但是位置相對的很小。如果想要聽古箏演奏(星期一三五),或是想要熱鬧一點,可以選擇一樓的位子。

對了,那裡的餐點,份量都不多。如果是喜歡吃到飽的人,跑去那應該會非常地失望才對。







{前菜}
  


前菜就是生菜沙拉和麵包。沒有很特別的地方。 

不過,生菜沙拉我還是第一次用筷子吃呢。




{珍珠奶茶火鍋}


珍珠奶茶火鍋可說是他們店裡的招牌,雖然聽起來你會覺得那應該是甜的,不過湯頭卻是鹹的,感覺挺怪的。

火鍋看來並不大鍋,大概只有一個女生手張開的大小。裡頭的菜,以油條 豆皮 甜椒和一些火鍋料為主,除了湯頭外,沒有什麼特別的。雖然點珍珠奶茶火鍋,餐後甜點會比點其他樣的菜多兩樣,不過價位450來看,是貴了點(畢竟料沒有很特別)。

不過,我還蠻喜歡他們的餐後甜點。




{餐後甜點}


阿珮 欣怡姐和鳳梨先生,因為都是點義大利麵。所以甜點只有茶凍。但因為我點的是珍珠奶茶火鍋,所以甜點另外多了右邊那兩樣。(錢多付一點,還是會有差別的) 

"茶凍"和"茶",味道都還蠻特別的,不過因為沒有仔細的問服務生(因為服務我們的那位,有點一問三不知,因此並沒有想要問他的動力),所以根本不知道喝下了什麼。但是,我很喜歡他們的餐後甜點倒是真的。

至於黑糖麻糬,則是因為那時候俺實在飽的受不了,只好吩咐其他人幫我解決了。好不好吃?我並不知情。




{飲料}

嗯,他們的菜單上沒有所謂的飲料,如果覺得吃義大利麵沒有配玉米濃湯,或是餐後飲料,還是別去那吃比較好。不過,他們有特調的熱茶。(我們那天的是紅茶+陳皮,雖然阿珮他們覺得還好,但我還蠻喜歡的),可以無限續杯。







 

聚餐結束,我們沒有跑去哪狂歡,反而只想回家倒數。回到了劍潭,發現我們的決定是對的,因為連劍潭捷運站都開始排隊了呢!

回家後,我們租了"小小鋼琴家"來看。是部賺人熱淚的片子,說的是一位命運多舛,在音樂上擁有極高天份的小男孩成長的過程,或者又是裡頭的鋼琴老師的心路歷程?總之,是部還蠻細緻的電影。

今天已經是2008年了,希望每個人2008年都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