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在星期日的時候去的(沒錯,就是考管樂作品研究的前一天,所以到時候我的成績出來若是很差,就請別安慰我吧!)。

話說,我實在拖了有點久才開始整理照片。

33號屋這次去的地方是淡水,雖然去淡水很多次了,但是因為我之前去都嘛只在老街走走,這次想要往外延伸。 



此次行程:老街(通過而已)--紅毛城--領事館--淡江高中--小白宮--回老街(覓食)--紅樓--回家


<第一站>

這次去淡水,發現還蠻多地方在賣寵物的衣服,不過我想,那應該是因為很多主人都會帶狗狗去那裡玩吧!當然,出現這種
店,阿珮一定不會放過的啦!


看看她有多興高采烈啊!哈哈!



在前往今天的主要地點前,看到了一個長相酷似某種魚類的充氣偶(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耶),整個就很親切,還會跟我們對話,而且還跟小孩玩的不亦樂乎。對了對了,阿珮和我在途中被"抹茶冰淇淋奶綠"給吸引了,喝了果然沒失望,不過因為本人忙著照相,沒有好好的品嘗倒是(欣怡姐也推薦喔)。



當我們正在前往那天主要的目的地途中,發現了幾隻可愛的狗耶,尤其是那兩隻狗兄弟啊! 




終於在拔山涉水後(最好是有這麼誇張),到了我們今天的主要目的地--紅毛城 領事館 小白宮。




不過不過,因為在經過老街時,太多次被路邊的東西拉走,又加上我們失算太晚出門了,所以到了紅毛城那裡,已經五點了.... = =。 那附近大部分的參觀點,都是六點就關門囉,所以只能匆匆地走過領事館和小白宮,不過,我倒覺得還好,沒有很遺憾。唯一的遺憾是,到了淡江高中時,已經天黑黑了....就算看就吃力了,何況是照相啊?


說到淡江高中,我們找了一下,才看到"不能說的秘密"裡頭的禮堂和教室,禮堂感覺比電影裡看到的小多了,角度不同果然感覺也不一樣。本來還想說要走去操場看看,結果竟然被圍起來了,哈,一定是太多人去"參觀"操場了,所以學校索性圍起來吧(。哈,別聽我胡扯)


幸好,我們還會再去第二次!(下次行程是漁人碼頭or八里,加上淡高,細節再討論吧~)




ok,這部分也結束了,那就是先回到老街覓食囉。


說到覓食,我們就得說到一家"半坪屋40年老店",裡頭的糯米腸很好吃,好入口,又有糯米的嚼勁,除了糯米還有大腸也不錯,不會油!等到覓食結束,我們就上紅樓囉。



我們是去紅樓的三樓"Red Cafe"喝茶,不過我點的是調酒"長假",說真的,不好喝,當我在問服務生"有沒有推薦的調酒?"時,服務生看來就是一副不知道該回答什麼的樣子。但是,鐵觀音(熱的)和焗飯還不錯,顯來調酒的部分不是這家店的長項。



之後又一直聊天聊到大約九點,我才發現再不回家,我隔天的考試,可能只聽得出長笛的部分吧!

所以我們就往回走囉。回到劍潭都已經是十點快半的事了吧。





*其他相片請至"淡水遊":http://www.pixnet.net/album/categg/13228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