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象徵著未知與多變,
伸出手則意味著想握緊某些東西,
剩下的一切,
只是說明我身在這環境中。

或許有時候世界會顛倒,
但是還是有些事情不會變,
像是那天上飛的新生鳥兒們,
拍動著翅膀,
在每天黃昏或是早晨練習飛翔,
不受世界的拉扯而改變。

雲中手,
能抓到的東西,
只有雲,
可是雲在握進手中的同時,
也只剩水氣而已。
所以,
能握到的,
是未知的,
因此在伸出手的同時,
需要有冒險的精神。

至於,
在有冒險的精神前,
是妳們歡笑中帶來的活力,
支持著我。







11/7:


晚上去聽老公公Galway吹長笛,神奇地配上國樂團,帶給我無限的衝擊。(當然還有在座的三位女士。)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上半場的第三首。(因為我自認寫不岀更精采的介紹,所以詳細介紹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neeneeya&article_id=6455248





11/8:



難得一見的唱歌聚(上大學的首次吧)。

人物:妮妮 阿珮 阿莉 冠貓 大貓



我以"月牙灣"一首開場,竟然得到好評,連我自己都不可思議(得意)。


然後呢,因為阿珮同學的生日即將到來,所以我們其他人在前進好樂迪的同時,已經密謀好要給阿珮驚喜。 本來還很煩惱,因為一路上沒看到蛋糕店,不過幸好好樂迪七樓有得訂。不過,因為阿珮同學七點就要離開了,但是蛋糕在六點三十分還沒送到,所以中間的時候,冠貓和妮妮都輪流出去問。說到這,有件事我非提不可,冠貓真的是太聰明了,中間的時候,她去七樓問蛋糕到了沒,結果阿珮出去找她(因為他以為冠貓在外面),當然不可能看到她啦,等冠貓回來,她竟然還可以很鎮定地回答阿珮說:喔~我去七樓看有沒有其他的東西可以吃。哈哈哈哈,妳真的是資優生耶,反應太好了啦!


不過很可惜的,阿珮在七點的時候就離開了。


雖然她提早離開,但我們所有人歡樂持續燃燒到八點半,尤其是妮妮跟冠貓couple到將近尾聲時,簡直是完全地詮釋每首曲子,其中尤其是"眉飛色舞",讓我笑的肚子抽筋。還有還有,我發現阿莉的聲音實在太有power,你可以考慮去組團當主唱耶!!





11/9:


跟鳳梨在圖書館泡了將近半天,因為要作報告了!>"<


結束後,到基隆去吃鳳梨老媽煮的麻油雞,雖然是很好吃,但是真的是很大碗哪。另外,我要離開的時候,鳳梨老媽還讓我帶了"一鍋"回台北,真補~。


最讓我開心的,是今天又跟小虎斑見面囉,這次仔細看她後,發現她的眼睛是茶色的,而且感覺比綠茶野。跟鳳梨討論後,覺得既然是隻有野性美的貓咪,那從今天起,就叫她"小野妹"吧(其實是我個人擅自作決定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