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拍畢業照的時刻,這麼快就到來了。


覺得洪大珮好像才剛拍完畢業照啊,怎麼就這樣輪到我了?


好多的一切似乎才剛發生,很多事情自己當初想像的,也還有很多沒有發生。對我來說,大學這個階段,似乎就只是像進去廚房走一遭,吃了一碗麵就出來一樣。


可能是自己的個性使然,所以根本不愛去系館,因為團體的生活對我來說,我並不特別嚮往,但是,班上還是有特別幾個讓我時常地惦記,像是冠如 妮妮 阿珮 佳珍 琬柔 鏘 Kila......。雖然我跟你們說的話並不多,不過還是很開心偶爾可以跟妳們聊上幾句。



以下就是拍攝學士團體照的剪影囉 ~。





 

之前,阿妮說跟我的交集並不多,不過我想,即使是這樣,在我心中妳跟冠貓和阿珮都是我想了會微笑的人。希望咱們畢業後,不會忘了彼此(我還要帶一堆貓去妳家玩耶~)。


阿莉|妮妮|冠貓|柏妮絲|宜霖


(話說,我很喜歡這張。)





*其餘相片請到"畢業前夕序曲":
http://www.pixnet.net/album/categg/13197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