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什麼呢?
其實啊,
就是綠茶確定會握兩隻手囉!
幫她拍拍手吧!!


還有還有,
她還會站立了耶!!
綠茶真的太優秀了
不過,
卻因此讓我的樂趣減少了
(我這媽媽很殘忍),
所以我很想教她趴下,
只不過等到她會了,
她應該也會很討厭我吧,
哈~


但是,
搞不好綠茶又會岀乎意料地,
在短時間內就學會也說不定喔!


不知道是天氣變冷了,
還是綠茶最近愛撒嬌,
常常會在我看電視看得入迷的時候,
坐在我旁邊望著我,
等我看著她的時候,
就開始對我喵喵叫,
連我坐在椅子上,
也要跟我同擠一張椅子,
還把我擠得椅子只能坐三分之一,
嗯?
綠茶我看你是藉撒嬌之名,
行搶位之實吧!?
哈哈哈!


管它的,
反正冬天也不遠了,
互相取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