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對綠茶實施的握手訓練進入了第五天,綠茶竟然會主動握手了。不過每次都是在我喊了好幾聲"握手"後,她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抬起她的手(我懷疑她早就懂了,只是完全不願意動)。就像欣怡姊說的,綠茶根本就像是女皇,連握手也一副"今天你握到我的手,可是你的福氣啊"的表情。

不管妳怎麼堅持,你不握手就沒有小魚乾喔(得意)。

雖然現在才會右手而已,不過相信離雙手的那天不遠啦!!

綠茶跟驚驚都有優秀的血統,智商果然好得不得了!!驚驚一天,綠茶五天。聰明的綠茶果然是我女兒,哈哈~。




<第六天>

開始訓練她左手,看來綠茶感到很困惑,因為她以為握手只要動右手就好。哼,哪有這麼簡單的事情啊。

所以我打算,每次握手從左手開始,再換右手,如果不懂就推一下她的手,這樣輪流下來,我就不相信她不會(你不會也得會啦)。

ok,期待好消息。

剛剛呢,綠茶她爸抱她,綠茶一樣慘叫加上嘶聲。綠茶你幹麻這麼不喜歡你爸啊?看來,只有這樣東西是訓練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