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個城市是否也是一種拼貼?
不知道每個人生是否也是一種拼貼?
不知道每種心情是否也是一種拼貼?

我以為拼貼是種雜亂無章,
沒想到拼貼也可以拼貼岀一種獨特的顏色






話一:<好日子>

今天這日子,應該是農民曆上的好日子,因為聽說好多人結婚。

還因此想起了,當我們才開始真正為自己人生負責的年歲時,身旁的人陸續地結婚了,那會是怎麼樣的感覺?沒有辦法想像,至少目前為止。 



話二:<破音>

感冒即將告一尾聲,不過破音是越練越好,連長笛的高音也被襲擊了。

該死。



話三:<拜日式>

明天又要上瑜珈課了,應該還是拜日式的練習吧。老師雖然很兇地叫我們一定要回家練習,但是我還是忘地一乾二淨。剛剛裝認真地把書打開想說複習一下,竟然讓我發現了拜日式竟然有不同地版本?就這樣,因為內容實在不太一樣,我連複習都免了。

明天皮繃緊一點吧。




話四:<日巡隊>

這兩天都在啃"日巡隊",至目前為止,我都比較喜歡第一本的色調雖然日巡隊的人,講起話來都是一副唯我獨尊的嘴臉,讓我有些反感,但是看到那段不會有結果的戀情,我還是不免唏噓了一下

愛情這樣的題材,真是百看不厭愛情究竟哪裡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