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表演終於結束了!可以暫時輕鬆了!把MO先生丟掉。

但是,我忍不住想說,我真的太搞笑了!剛開始出去還傻傻地想說,咦?我要敬禮嗎?等指揮暗示我三遍,我才想說,對齁,我要敬禮!唉,我究竟在搞什麼笑?台下的人一定以為我瘋了!

而且,聽說,台下聽起來我的呼吸聲很大,還加上聽不到我的長笛聲,原來,我的大聲在音樂廳其實無用武之地!氣炸了,害我這幾天故意讓自己多愛MR. MO一點,換來的結果卻是如此,我心碎了,匡噹。

隨意隨意,反正結束了。。。

HAPPY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