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aphy/plan :CatEgg
Model : Connie
Make up & Hair :Louis
Stylist & Clothing : NightLi
Photography Assistant : Louis & Night Li















這陣子經歷了一連串的困惑以及矛盾
不知道要往那個方向走
一堆雄心的計畫
從今年初開始也經歷一次又一次的阻撓
好幾次想就這樣放棄
但是我告訴自己好多次 我絕對會後悔的
所以才又不放棄地繼續聯絡大家
讓計畫繼續進行
我想這真的是我今年的課題
每段期間總是有不同的挑戰
所以從此之後就不要再多想了
雖然都要2011了
不過我真的會繼續往前走

在這次的計畫之前
已經很久沒拍照了
但是自從這次之後
好像又動起來了
我想是好的徵兆!

那天真的很謝謝Connie.阿夜.Louis
太陽很大 還得麻煩你們幫我拿反光板.閃光燈
等我之後更發達
你們就可以在旁邊納涼了
然後可惡的懼高症上身
還得讓Louis提醒我怎麼拍照 哈哈
總之我很謝謝你們啦
如果沒有你們
我應該會繼續讓可惡的命運惡整吧 哈哈

Thanks you All!!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