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很慚愧的說,
雖然我很幸福,
雖然我沒什麼事情好擔憂的,
雖然我只是無病呻吟,
但是,
我還是得老實說,
今天的心情,
真的是糟到一個谷底。

想要大哭,
可是不想要大喊,
是種很深層很深層的黯淡。

我突然發現,
心情是在一起床的時候就注定好了,
今天一睜開眼我就知道今天心情不怎麼ok,
就好像某個轉盤一樣,
今天轉了轉球掉進其中的一個選項,
我必須再轉一次,
但是期間的時間長短,
卻是我無法控制的。


為什麼昨天心情很燦爛,
今天心情卻如此悲傷,
原來開心對我來說是件困難的事情。



我覺得我該去看看"孤獨六講",
聽聽蔣勳怎麼詮釋孤獨。




因為我不只不知道如何詮釋,
我還不知道怎麼與之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