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海報


[音樂會資訊]


時間:2009.11.21 Sat. 19:30
地點:東吳大學 第二教研大樓1F D0130(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
指導老師:陳宗成
鋼琴:賀芸
曲目:

Poulenc :Violin Sonata
Bach : Sonata No.1 g-moll BWV1001  Adagio
Saint-Saens : Introduction et Rondo Capriccioso op.28 


攝影&設計:CatEgg


[話前]


一開始之妤聯絡我的時候,就說她要在室內拍,但是因為我沒有棚這種東西,所以我就想到,那我跑去買布好了XD,所以從來不會做衣服的我,就跑去了中山捷運站附近那條全部在賣布的店,去搜尋可以拿來拍攝的布。結果才終於知道,要用成那麼大片的布景,得要用貼的(因為布最寬的只有到150公分,大部分都是110公分),而且還所費不貲,雖然我買的布已經超級便宜的了,一尺=28。


[開始拍攝]

等見到學妹,就有感覺學妹這個人挺有個性&想法的,所以拍攝過程就挺順利的(而且學妹還會自己擺姿勢,很強),順利到我在等學妹化妝的期間,還在旁邊瘋狂跳來跳去(為了不破壞版面,請見: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tegg&b=75&f=1517029472&p=11
而且因為我也沒有棚燈,所以只好靠我的全能外閃+自製反光版了,感謝全程負責搞笑&助理之職的洪小妹,沒有妳的話,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






*以上是邀請卡正面




*以上是邀請卡背面



[製作上]

在邀請卡製作上,大部分的想法都來自於學妹,我只負責幫她執行。說真的,她真的很有想法和Sense,連邀請卡背面,說要留下半身的也是她啊

下面那兩張是沒有用上的部分,但是我個人非常喜歡海報第一版的樣子,字的顏色我超級喜歡。至於彩色版的邀請卡背面,則是因為學妹考量到邀請卡要給很多長輩,所以就作罷了,要不然效果真的是挺不錯的!




(海報第一版)



(邀請卡背面彩色版)


[最後]

最後,當然是老話一句,看在學妹這麼正的份上,快去聽她的音樂會吧!



*更多關於[貓蛋攝x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ategg&book=24


覺得不錯的請幫我按推吧!貓蛋衷心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