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總是迴蕩於沮喪與開心之間,
有時候一早晨醒來,
發現昨天驕傲的事情原來是如此微不足道時,
就會覺得沮喪萬分,
看著時間流逝,
而自己卻好像一點進展都沒有時,
就會跌近很深的谷底。

但是,當我抬起頭時,
我又看見了我還沒完成的事情,
感覺還有很長的一段路,
就又顧不得剛剛的沮喪。

到底什麼時候才算準備好?
每次的疑惑,抑或是裹足不前的時刻,
我總是很討厭自己,
到底是不要管那不安定的心情,
還是不管結果地往前走,
我總是搖擺不定。

難受的時候,
我總會告訴自己"著眼於希望",
因為那是唯一告訴我怎麼前進的目標。

希望自己能夠一直支撐下去。




照片攝於200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