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ger是我小學同學,不過在我們先後轉學後都是用寫信的方式聯絡,但是後來因為我學業繁忙忘了回信就暫時斷了聯繫。等到有一天再看到她,她已經長高到了170了!!!再來再看到她,則是在電視上了!!





後來再度跟她搭上線,則是在台北捷運的巧遇。那天我正好要去上班,捷運上滿滿的都是人,但是我突然看到一個很面熟的面孔,結果看到她手上拿的資料夾貼著她的名字,我就確定是她,不過我當時很怕沒辦法跟她打招呼,結果她竟然跟我同一個捷運站出站,看來這就是緣分了!






我後來很興奮地跟我老媽說後,她看了看現在的Ginger,竟然跟我說:「為什麼妳跟她差這麼多啊?」哈哈,老媽妳也真是的,那是因為基因不同,好嘛!真的是!!





Ginger真是不管怎麼看都是美女一個,對了,然後其實那天我是去幫她拍畢業紀念,所以這個只是好玩來玩一下而已,可不是外拍呢(外拍沒這麼好賺的),哈哈!







是說,我表妹也很喜歡Ginger,還說在國外看不到老王同學會,還特別上網去看呢,剛好拍攝的隔幾天就是我表妹的生日,我還請Ginger寫張卡片祝福我表妹,真是太便宜我表妹了,哈哈哈!


 

看我表妹幸福的表情!!那天可是她的生日呢!


*週邊累積Ginger的粉絲:Vivian.老媽.老哥.ii學姊.Me.........共5名(是她的粉絲的,請持續報上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