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一眼我的書桌,怎麼搞的?像在賣書一樣,這樣是不是不行??(眾人:是是是,可恥!要消滅!)如果說要做的事情太多,不如說,慾望像是無止盡地湧出來,或許,這是個過渡,因為太多事情都在起步。

不過我知道,從現在開始,我最好機動性要很強,心臟要很好,效率要夠!!

還有,相信自己。




今天,不知道花了多久,終於把曲子用好了。

雖然我想說的是悲慘的故事,但是鳳梨卻說很像電玩音樂?算了,畢竟總是有改變嘛~(從古典--->碎片不成型--->教堂音樂--->電玩音樂XD)。

可是,和絃還是找了很久,也不知道到時候會被我呈現成什麼樣子??(只要不是傳道音樂都OK)




再來我想說的是,希望今晚我能睡得著啊!!(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全身濕著醒來吧!我可是噴泉。)天氣可是熱到完全令人受不了。



最後,我希望啡大娘能快點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