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自從我幫宇晨拍音樂會海報的照片的當天,我就有聽她說,Mr. 鏡宇的音樂會取名為"斷奶"音樂會,從那時我就很喜歡他的構想(因為實在太酷了!)。沒想到後來有一天,陳先生打了通電話來,以下是我們簡短的對談。

他:嗯,就是,我要找妳。
我:啊?(打電話來,當然是要找我啊)
他:要找你幫我拍照。
我:喔喔。
他:嗯,已經想不出來了。
我:啊??什麼想不出來。
他:嗯,我有幾個構想,但是想不太出來了。

所以,我期待的構想,終於可以實現啦!!



[構想]


至於,為何麼叫做"斷奶音樂會"?

因為呢,鏡宇先生這一年來都沒有找小提琴老師上課,全部都是自己練,所以他想要看一場音樂會,看看他自己練的成果如何。本來他的第一個構想是想要人趴在地上,奶嘴飛起來,第二個是希望畫面分四格,一格是手.一個是小提琴.一格是心臟的超音波.一格是頭腦的x光,所以,我後來就把他的兩個構想結合起來,就成了以上的成品。來個我當時傳給鏡宇先生的草稿好了。(我畫的醜死了,他竟然看得懂!!)





也因為有以上的計畫,所以就需要道具--15粒奶嘴。(其中兩顆進了洪小妹的房間,其中有一顆贈送給驚驚當見面禮,請見下圖)




(讚!!!)


[拍照&製作]



在溝通的時候,我才發現鏡宇先生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也很阿莎力,我喜歡!(跟宇晨是同一類的人啊!

後來拍照的時候,我又派了洪小妹去跟鏡宇先生聊天,所以拍到很多很經典的畫面,所以這次我反向操作。

我通常都會在照完的當天或隔天,就把照片做第一次整理上傳到相簿,讓被拍者先挑選,但是因為這次經典的照片太多,我怕到時候鏡宇先生沒挑到,所以就自行按照草稿挑選照片,先做了一版邀請卡(先斬後奏就是了)。想說,如果鏡宇先生不愛,那再重作就是了,沒想到,他竟然很阿莎力地說ok!感謝你願意按我的構想進行啊!!!!

也謝謝你在拍照的時候,非常地配合!!哈哈!







那麼,所有的音樂會訊息,就是以上邀請卡背面列的那樣。有空,請去為他捧場吧!!!




*更多[貓蛋製作]: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ategg&book=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