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完美癖的人,
總在0-9之間,
找尋對的數字。

倒著看,
反著看,
正著看,
總是要把0123456789看膩了,
才願做選擇。

 



如果知道自己本身有某種缺陷,而那種缺陷看在別人眼裡,可能會馬上定義妳,所以一開始自己便決定隱藏,但卻又不時會透露出一點訊息久而久之,我乾脆不隱藏了,因為已經不完美了,我也不在乎了。這是一種很弔詭的心態。但不可否認,這也是一件很惱人的事情。

因為更廣的來說,這類的人腦中都會想像著所謂的完美,但是當事情不如腦中預想的,即使懊悔,他仍舊決定不做到完美的話,那就乾脆別做了,以免留下了不完美的東西。

也因為我發現了自己的這種劣根性,所以我決定要根除。如果我可以做到更好,我一定要堅持,但我昨天雖然堅持,但還是失敗了。昨兒為了幫學弟用邀請卡,我在腦海裡想出了構想圖,但是照片照了,去背也去了,我卻怎麼也變不出腦海想的,折騰了將近六小時,我真的不得不放棄了。

我火侯真的不夠。




*關於圖:這張在腦海裡演練多次才生出來,算是好不容易。更不容易的是,我得想盡辦法不斷突破。當然,也是因為昨日的悶,才逼得我生出了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