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蘋果,
那是有天你帶來我家的蘋果,
雖然小時候有段時間,
曾喜歡赤著腳,
邊啃著蘋果,
甚至一天可以啃掉好幾顆,
阿嬤還因此稱我"蘋果王"(台語),
小小的我也曾因此驕傲過。

但是,
現在反而不懂蘋果的美味,
即使拿著蘋果,
卻不急著吃,
只是覺得它長的特別可愛,
所以讓它跟我合個影,
不知道頂著蘋果,
能不能算是蘋果女?




大概已經一整個星期沒打網誌了吧,準備報告真的是會讓我沒有心思打網誌,但是東西已經快要在腦裡滿出來了,不打一下,會覺得心裡難受啊!(糟了,應該是中毒了吧


[早上]

今天起了個大早,為的是能準時到系館stand by"管樂作品研究"這個報告,到了七樓教室,竟然沒半人,看了門上也沒有寫停課通知,心想:不可能,老師不會請假所以就開始準備要報告的東西,過一下子,秘書出現,問我是不是只有一個人,等我回答後,他接著說:嗯,老師今天生病請病假喔!...*&%$($#*

我還以為我今天可以解脫耶,真的是...= =,上帝應該是在考驗我,特別挑這天讓老師請假是怎麼樣,所以就只能在系館找人聊天打發中間的時間(沒辦法,我還得要上瑜珈課),要不外面風這麼大,是要讓我跑去哪?


說到風那麼大,我得說,早上出門時就想說,我那把開花傘,應該今天沒辦法帶我到處跑,我就隨手拿了外面的藍色7傘,結果到士林捷運站就被我KO了後來佳珍很好心地又拿了一把白色7傘給我,一樣!回到了劍潭站,它也跟上帝報到了 看來,雨傘終結者又回來囉



[中午]

中午回到了家裡,開了一點窗,吃著鳳梨帶來的午餐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發現綠茶不知道跑去哪了,所以就習慣性地找了一下,但是還是不知道她在哪,突然我想到了陽台,我先往地上看了第一眼,沒有看到,為了確定,我站了起來面對陽台,就在那一刻我的心跳加速狂奔,因為,我看到一隻貓悠悠哉哉地坐在洗衣機上"看風景",更驚人的是,她竟然還可以輕鬆地穿越紗窗走回室內(之前的話,綠茶可是岀得去進不來耶)!!!喔,我簡直在想,她該不會已經去樓下走了好幾回了吧~!?


想當然爾,這種情形竟然發生了!?換紗窗去吧!


恭喜33號屋,我們又有完整的紗窗囉!(天曉得哪天又會破掉?)





說到這裡,我真的是覺得累斃了,今天先說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