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下午六點出門,走路坐車的時間太多,突然想到,自己有時候真的很像"失電","啪拉"活力就沒了。想一想,通常會這樣,好像都是因為突然想到自己能力上的不足,或為某些達不到的事情煩躁。如果,為了這樣就沒了活力,不如不去在意的好。

2.再從頭想了一遍,終於發現事情的癥結。果然,事情是不會那麼容易就變質的,總有些兆頭。雖然體認到這點,但還是不明白,既然有人在一開始就已經決定這麼做了,為何到後來別人成全了他,他卻要用謊言來挽回,又當別人無法認同,竟憤怒難耐?人的心理,真難揣測。

3.學姊終於搬進來住了!相信未來33號屋,會是愉快的一家人。

4.今晚REASON課的策略被我猜中了,我很厲害。不過我開始思考,電腦音樂真會漸漸取代樂手的位置?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手工"的感覺,但不諱言,電腦音樂真的是一塊寶地。

5.明天會是我邁向夢想的其中一小步,加油!

6.這個暑假感覺好像真的很擠。

7.跟大頭兒講到話,很開心。

8.美國女詩人Linda Pastan<倫理>短詩中「if  there  were a fire in a museum which would you save, a Rembrandt paiting or an old woman who hadn't many years left away?」藝術與人命到底何者重要?我們都該去想想。

9."比較"這東西,請酌量使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