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在新舞台無聊時,你們說到芭比娃娃。

哇,聽到時根本覺得到了另外一個時空嘛。

雖然我沒有加入你們的討論,也雖然我也曾經很愛買芭比娃娃,總是跟老爸說:爸爸,我要芭比娃娃!爸爸也總是說:你考試和功課如果表現不錯,我就買給你。

可是,我想不起來,我到底為什麼愛芭比娃娃,真奇怪對吧。


常常在電視中,或是電影裡看到,一群小朋友拿著芭比娃娃在玩伴家家酒,可是我好像沒這段童年,我好像只是一個人坐著,一直在讓芭比娃娃劈腿,做一些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動作,可能是潛意識想把某人當成玩具吧,還是.....?

嗯,不可考了,看來芭比娃娃在每個人的童年裡(包含男生),都有一段奇特的歲月(當芭比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