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思考影像可以有怎麼樣的變化,作怎麼樣的結合?而我又想要拍什麼?主題又要設定為何?令人討厭的,什麼也想不出來!果然,貓嘴吐不出象牙來。

不過,我想到純藝術與電腦美學間,若互相結合 碰觸,或許可以有著特殊的驚喜?也許,朝著這方向去想吧。另外,我也開始想到期末的多媒體作業,這是個我還想用心去作的作業,因為知道不會被當,就覺得,可以盡情地自我發揮。但是,在交作業之前,不知道能不能先練習一下運鏡上的部分,這部分似乎還蠻重要的(我的第六感)。不過,好像也可以只用照片說故事。

但是,想著想著,就突然沉重了起來,想著畢業後要怎麼走呀?不想留在國內,但是到了國外也繼續唸音樂嗎?那要不回台中,可是回台中幹麻啊?賺錢啊!為什麼要努力賺錢呀?可惡,公式推到了最後,卻什麼解答都沒有,只有一個未知數。雖然說,每個人都有這個時間點,總會開始想著往後的路,可我在意的,卻是之前深信不已的事情,竟在此時刻被打翻了!是因為前面幾年,我根本沒有認真去想過,還是現在的我只是混亂而已?

下個星期三是大四們的畢業考,台北家中就有兩個人在其中,讓我也不禁想著,我似乎也快要畢業了,那麼,之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