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dinary But Meaningful  to myself

有時候,
在別人眼中可能看起來是平凡無奇的事情,
但是對自己來說也許是相當重要且有意義的

也許看這張照片的時候,
很多人只看得到一堆吸管,
但是對我來說,
這張照片讓我想到那天發生的很多事情,
日常生活中很多小小的事情,
可以幫助我回憶.記憶

其實看看我們生活中,
就會發現很多時候也是如此,
當你走在路上,
不經意地聞到陌生人身上的香水味,
讓你想起了以前的一位朋友,
或是不經意地走到某個路口,
讓你回想起過去在這路口的回憶

所以,對自己來說重要的,
別人也許覺得沒必要
對別人來說重要的,
自己也許覺得沒感覺

因此很多時候,
當我們要給很多人評斷的時候,
其實應該看看自己,
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真的做到了所謂的問心無愧的境界
要不,任意地評斷別人,
只會讓別人發現你也不過是你評斷別人的那樣

每個人都只有一雙眼睛,
所以你看到也許是白的,
對我來說我可能看到的是黃的,
儘管去做你自己該做的,
但千萬不要把你的標準硬套在別人身上,
因為有一天那套標準一樣會回到你的身上

對自己而言,
主觀在心裡是很好的,
因為你總是清楚你要的是什麼,
不過對別人主觀就是過於苛責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