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小貓咪
Photographer:CatEgg


最近一直在練習怎麼在捕捉不經意的那一秒時,還能同時拍攝出夠吸引人的照片,就如同女攝影家王小慧所說-思考在視覺上非常重要,但視覺一定要夠吸引人-我認為這個是相當重要的一點,也是相當難的一件事,因為有時候為了傳達某些理念,但是卻容易偏向嚴肅枯燥的那一方,所以要同時保有內涵,卻又吸引人是相對困難的事情

Dancing in this City這個主題在我腦中醞釀了有一段時間,也打算藉此主題挑戰人像攝影上更多的面向,因此構想了很多的系列,算是給自己挑戰,也是讓自己跨越到不同的領域,謝謝小貓咪當我這個主題的第一個MODEL,也讓我發現拍攝動態畫面的困難,尤其要將城市與MODEL融合也是相當難的一件事情,雖然我沒有做到最好,但是還是有拍出一些我喜歡的畫面,當然最感謝的還是小貓咪不厭其煩的跳來跳去^^!而且小貓咪妳爽朗的個性讓我相當地喜歡妳,期待我們下一次的合作喔!




































































40d 

17-85mm kit
50mm 1.8
580EX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