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

21號那天我跟鳳梨到了老梅,不知道是那天日子好還是怎的,那天老梅沙灘上特別熱鬧,轉眼間來了三對新人拍婚紗,讓我跟鳳梨都看傻了眼




是說呢,21號那天,我吵著鳳梨要帶我去老梅,因為拍風景的人也說老梅,拍人像的也說老梅,所以我決定去看看大家幹麻老是在老梅

結果,我們從基隆出發,到了石門鄉老梅是一個小時之後的事情了

不過,就如大家所見,其實那邊其實就是一個沙灘,外加有特色的"綠色"石頭





那如果是要拍人像的話,旁邊有個咖啡廳可以運用一下








然後旁邊還有一個球場.......

結果,這樣的景色把鳳梨氣傻了,因為基隆好像也有.......,只是就是沒有綠色的石頭就是了,我整個因為這件事情,被他酸了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