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3/26(四) 台北Taipei------->阿布達比Abu Dhabi-------->維也納Wien







讓我想想,上一次坐飛機是什麼時候?好像是去金門的時候。是說,我第一次出國是在小學三年級,而且是去日本,所以根本沒什麼時差可言,可是這次要坐非常非常久的飛機,不知道會是什麼感覺?所以覺得很新鮮耶!

出發前在機場的台灣阿龍辦了個旅平險,他們本來要送小阿龍玩偶,可是我們大夥覺得沒什麼用,所以就換了國際電話卡,可以講五分鐘,但是,仔細研究過,竟然沒有奧地利和捷克.....,白換了!!

接著先讓我岔開個話題,我在出發前急急忙忙地也買了一張國際電話卡(老實說,那時候還覺得自己很聰明),在機場我就一直在試,看看能不能打給遠在維也納的大頭,研究了很久捏,終於撥成了,但是電話那端等了一下,出現「現在線路全忙中,請"掛斷"稍後再撥」,么壽,掛斷再撥!!!??我那時候還以為是在台灣的關係,所以就想說到那裡在撥好了。(結果到了捷克才發現,原來我那張電話卡並沒有捷克這個地方....,幸好我要到維也納才用得到,嘿嘿,但是事情沒蠢人想得那麼簡單)


好囉,終於上飛機囉!出發時間是26號晚上八點,為了調時差,也因為第一次坐國際線覺得很新鮮,所以就開始看起電影了。 

第一部我看了"貧民百萬富翁",哈,是我超想看的電影!看完電影後,雖然印度這個地方,很多的小說或是電影都是以此為主題,但是我還是對於電影中那些刻劃印度這塊地方,有很多的好奇以及訝異,不懂怎麼在這樣的世紀裡,還有那樣的一塊地方(看看吧,坐飛機的時間真的是長到我竟然開始思考起來了)。接下來的第二部和第三部分別是"陌生的孩子",還有"幕光之城",第二部也是我一直想看的(哈哈,好爽,沒想到坐飛機可以看到我這麼想看的兩部電影),Angelina Jolie還是我心中的女神!至於"幕光之城"則是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要看什麼了,所以才點進去,剛開始覺得那是什麼芭樂劇情,看到男主角也覺得他臉抹那麼白幹麻,結果看到後來........,我陷進去了,竟然不可自拔地愛上了他了耶!(太蠢了,那時候我就坐在飛機上,一直在想他怎麼可以這麼帥....,不過竟然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這樣"心理層次的變化",沒想到看過的人都是這樣耶,埃,女人啊...。)


以上,是電影時間的簡述,剩下的時間就是吃還有睡囉,是說,睡得還不是普通的不舒服啊.......。還有,華航的空姐好美喔!


飛了將近13個小時後,終於要在阿布達比轉機囉!阿布達比機場好美喔!

以下請看。








(我覺得這個機場的景象仔細觀察,會挺有趣的,各式的人種都在這裡匯集,應該是因為這裡是個轉機點吧!)





(這應該可以說是這個機場的設計圖吧,挺有特色的,我愛





(各班飛機表,只是俺都看不懂)




(有Prayer room耶,如果有時間,我就跑去看看了,可惜只有半小時可以晃)







(這位是阿拉伯型男)




(隨性吧!?)



(我覺得這個設備擺設成這樣,也挺有創意)




(很妙的畫面)




(噢噢,又要回機上,前往維也納囉)



(由左而右,郁琦 美伶 欣怡)



(回到飛機上囉!3/26就這樣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