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第一天:台北 
A.M 7:00 醒來
A.M 9:00 坐上高鐵
A.M 9:40 到台北


台北動物園---明曜百貨Skylark---往淡水----漁人碼頭----晚餐----士林夜市----回台中




環島第一天,我們往台北走,雖然說我算是半個台北人了,但是要說可以去哪裡玩我也挺不清楚的,倒是很會坐捷運啦,哈哈(心虛)。然後這一批人算是台中人,所以理所當然的傳說中的台北,一定也得走看看,但因為第二天隨即要下墾丁,所以大夥兒決定要坐高鐵。




我們坐早上九點的車上台北,高鐵真是個好東西,大概十點多就到台北了耶,但是,可不可以便宜一點啊?這樣我只要心情來了就可以去坐了說~(想得美)。



{到了台北的第一站:台北動物園}

老實說,到了台北這麼多年,我還真的沒去過動物園,為什麼呢?因為本人一直覺的那是小孩子去的地方嘛,結果才發現,我是自以為老成,因為進去動物園我發現我還玩得蠻不亦樂乎地嘛!




這是我們進園後,第一個遇到的園友,也在此時發現了一個有著設備齊全的老兄,在幫這位園友拍寫真集啊,真恨,這時有長鏡頭就好囉。後來有跟那位老兄聊個天,他竟然才玩相機不到一年的樣子,肯投資,夠上進(這是哪門子評語?)!!



原來我表妹愛的是"這味的"。品味獨特,有出息!



嗯,這位仁兄,旁邊那隻黑熊的表情怎麼好像看起來不太喜悅的樣子?



以上兩位是???不好意思,我雖然當時有努力地記牠們的名字,但是怎麼都想不起來了,好心人士幫幫我吧!



黑熊黑熊出沒了!不過,我們去的那天,天氣簡直是太好了,兩位黑熊一個是睡死了,一個是快要熱死的樣子,真是辛苦他們了,請向黑熊致敬吧!



(你看看你看看,睡得多熟,舌頭都要掉出來了。)



當我們看到黑熊為止,其實已經快要熱到凍未條了,走一走,卻突然地發現,人類的祖先也太活躍了吧,這麼個大熱天,竟然可以這樣跳來跳去,沒中暑算他們厲害,這也難怪,人類可以活到現在= =(再度是個歪理)。


(很可怕吧,這應該是動物園裡頭最多的一類吧,可謂猴輩橫行。

正當我很苦惱地看著設備很好的那位仁兄時,又再度想著如果有長鏡頭就好之後,決心集中精神發揮我手中僅有工具的極限時,我竟然發現我照到了以上這張,你們說這位小猴身手會不會太矯健了,竟然可以把下面那位老兄的腦袋當跳箱,真讓我佩服。(鳳梨先生,改天你的頭讓我當跳箱吧,我想猴兒做得到,我一定也可以。)



接著,大夥往昆蟲區前進。首先,先來測運。



我跟我三姨一樣,測出來都是步行蟲,雖然說籤解說的很好,我還是比較喜歡當人。好,這不是重點,接著我們就往館內移動了。館內最吸引我的,應該這是在中間庭院的那些蝴蝶吧,好美喔,可是還真難拍,讓我有點佩服那些把昆蟲照得維妙維肖的攝影人了。


這隻好像是枯葉蝶。



這種類的蝴蝶比較好拍,沒那麼好動。(誰知道名稱,請告訴我,我真的記憶力不是挺好)


說到上面這蝴蝶,有紅的也有藍的,色彩真的很美,不過俗話說的好,可以遠觀不能褻玩焉,我怎麼拍他們就是怎麼飛,完全不理我,淚。因為那些蝴蝶捉弄我(誰叫你要去拍),所以拍到後來我就放棄了,前進下一站。



嘿嘿,無尾熊小弟,請問你是在作瑜珈啊!?筋頗軟的嘛。覺得無尾熊們挺幸福的,不用像外面那些黑熊大哥和花鹿姊姊被太陽曝曬,所以看來果然是個好命樣。


接下來是園車時間。



這三個人的表情都挺微妙的,構成一幅有趣的樣子。話說,原本以為園車挺有趣的,結果屁股都還沒有坐熱,就又要下車了。真是不可愛。

接下來這位朋友,請各位看看他的英姿。

還算帥吧!?但是,請再看看下一張。



嗯,我想給他一瓶落健,應該可以拯救他。

接下來遇到的幾位朋友,相信大家都知道他們是誰了,我就不再一一介紹了。如果想要回想他們的模樣,就請往下看吧。



(大象老哥的睫毛頗長的)


(好有草原氣息啊)

(這些長頸鹿怎麼好像都不怎麼高的樣子?)

看完了長頸鹿後,大夥已經要被太陽曬乾了,也餓翻了,所以就跑去覓食啦。

覓食結束後,大夥前進淡水,本來要去紅毛城的,但是,但是,星期一公休!請各位注意,星期一可是會公休的,所以如果有要去紅毛城的各位,請不要星期一去。所以大家索性地到處晃晃,途中遇到一隻很可愛的貓,但是本人手抖,把牠的臉拍糊了(倒),牠很可愛喔,還會對人撒嬌,還會呼嚕唷。


(很胖吧)


OK,晃完了,我們坐船前往漁人碼頭,天氣非常地晴朗!




到了漁人碼頭,大夥又到處散步,但是太陽實在太毒了,所以我們就找了個沒什麼太陽的角落,隨地躺下來休息,你看你看,這景象可不是常見的啊。







(老哥,你這姿勢好撩人。)


當我們在等待的期間,小倆口沒閒著,跑去當MD去了,真是浪漫的兩人,看得我都想拉鳳梨去畫一張了,只是我怕畫出來,鳳梨的臉應該是垮著的。


在等待小倆口的期間,我發現傍晚的漁人碼頭還真美麗,就到處拍阿拍的,還發現拍照的人可真不少。是不是很美阿!?









天色更晚了,但此時的天空各種顏色都出現了,真的是很美的景象。







天空都要燒起來了。





(來兩張全景)


終於,小倆口的畫完成了,不賴吧!男的帥女的美,不過什麼時後染了頭髮的?


在小倆口作畫快完畢的時候,鳳梨也來囉,之後大家就到漁人碼頭的餐廳吃晚餐(叫什麼名字我忘了),不過菜色還好,駐唱的人也還OK,不過微風徐徐吹,感覺還挺悠閒的。 


晚餐結束後就坐船回到淡水,離開前照一張漁人碼頭晚景。之後大家又到士林夜市"快速"地晃了一下,然後就搭高鐵回台中囉。



累了一天,第二天往墾丁出發去!





*環島遊Day 1: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ategg&book=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