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long as you love what you are doing,that's enough."

只要你熱愛你現在所做的,那就足夠了。


單純的一句話,只是,會適時踩煞車的人並不多,包括我自己也是。 

複雜,太過複雜,很多事情是自己熱愛的,但往往我們在裡頭迷失了,因為當希望擁有更多時,總是帶來痛苦,也在同時我們給了自己更多的藉口。

也因此,在那刻人們會決定犧牲掉原本屬於那些熱愛事物的時間,去追求更多原本不是你想要的東西,只因為自己覺得當擁有了那還未到手的東西,將會擁有更多。

是這樣嗎?是這樣嗎?是這樣嗎?

當我真的犧牲掉了那些時間,換來更多的東西,我會更加快樂嗎?到底人為何會對滿滿的錢窟,產生那麼樣大的熱情?

我想除了單純的喜愛,再多的都只是慾望驅使而已。而我就真的甘願被那慾望牽著走,並且露出貪婪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