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呼出最後一口氣之前,
我仍會掙扎地捍衛著我的生命。

 


 


〔偷偷地說〕

我剛剛有發現到第四屆的星光大道徵選日竟然是28號,
這個月的28號!!!!
天,
我好想參加好想參加,
可是要教學生,
而且也好想跟表姊們去墾丁玩啊。
還有,
勇氣不足啊.....。


〔瘋狂地想〕

我瘋狂地想旅行,
在台灣或是離島旅行都可以,
很刻苦的旅行也都可以,
總之讓我旅行就好,
對了,
最好是很省錢的旅行......,
因為俺是窮人一枚。


〔開心地想〕

我接到電話的通知,
錄取了當代藝術館的義工,
雖然是沒薪水可以拿的工作,
但是可以來點不一樣的生活,
再說啊,
面試時我跟評審聊的很開心,
所以我很有自信地當下就覺得我肯定入取了,
為這些事開心也很好啊。
雖然有可能一個人面對著整個展場,
事後才突然想到,
竟然忘了問他們可不可以看書,
這樣要我面對個十個小時都ok,
只要不要叫我枯等著就好。
但我猜想是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