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身上擁有著不同的性格,
也有著不同時期的記憶。
雖然是當下的我,
記憶卻自動將時空分裂成兩半,
讓我飄在半空中看著過去的自己。

突然那段青春歲月在眼前上演,
即使有點灰澀,
但感覺到那段生命中陪伴我的人,
卻也突然微微地笑了。

謝謝妳!

 


 

{關於《飄浮在分裂中》}

構想了很久,
用了將近兩天,
雖然呈現出來的跟我原本想的不一樣,
但至少還成個風格。
修這個圖,
可以說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吧!?

原本的構想,
只是為了自己的音樂會所準備的練習,
不過,
照著照著,
突然想到漂浮在空中這個idea,
所以就有了這張。
只是修的時候,
面臨了光呈現的問題。

雖然成果還是不怎麼樣,
至少我盡力了。
(眼睛到現在還是覺得怪怪的.....= =)



{Pawel Fabjanski的話}

今天下午隨手翻了翻書,又看到了Pawel Fabjanski,想到上次沒認真看,所以又將他的介紹看了一次。嗯,讓我覺得很受用。以下是讓我印象深刻的部分。


1.他提到現在他正在學習繪畫技巧,以方便溝通。

看到這裡,最近也有很大的感想,雖然有些構想在腦海裡,但是如果是需要呈現給別人看,最很需要草圖,偏偏自己的繪畫能力,嗯,有點差勁。是個該努力的方向。


2.「如果一張照片具有獨特風格,那並不是因為他自己知道如何去拍出這種風貌,而是自然而然形成的。」

這真的是令人感到兩難的一句話。畢竟風格要確立需要不斷地摸索啊。


3.「當我的拍攝興趣超過工作動能時,我相信自己的風格就產生了。」

看來風格不是那麼簡單就來的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