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在颱風走後,
也變了。
秋天應該就在腳邊了。


心中想到的,
是又有一段時間不能穿短褲了!
穿短褲真的自在多了。

想像著照片中的天氣,
心情也在微笑 
我真的寧可黑一點,
也希望能生存在陽光燦爛的天氣裡。


(么壽.....
我覺得我現在快要被我的鼻塞給悶死了!!!!
而且我覺得我好像缺氧了.......,
一整個暈。
我這個整天閒閒的人,
竟然感冒,
真的是很命好。)



今天下午只有五六節有課,
但還是很悶,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只是莫名地覺得系館好陌生,
好像很多東西都隨著時間不見了一樣,
突然間"唰",
我的心情像幕廉一樣,
就這樣暗了下來。
真的好討厭這種感覺。

兩堂課不到兩小時,
腦中想到好多,
那過去的你,
和不久前的你,
還有現在身旁的一切,
對於即將要畢業的我來說,
有種不知道自己到底達成什麼的遺憾感,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失去了什麼,
更不知道自己給予了別人什麼。



希望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季節性的暫時憂鬱。


下午打發時間的時候,
跟你聊到了所謂的設計與藝術,
現在腦中還在想著這樣的一件事情
不過,
當我想到了Mozart Beethoven和一堆音樂家還是得因為生計,
寫些別人委託的作品,
然後在同時也寫些自己心中想寫的作品,
就覺得,
人生不管怎樣,
總不可能都是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為了生活下去,
有些事情還是得做。
太過執著於自己想做的,
也許是過分地清高。

所以關於這樣的討論,
終於可以告一個段落了。


話說,
放學的時候,
到捷運站附近等老師,
等待與找尋的過程,
簡直是精采,
兩人的對話,
也是猜不出頭緒地雞同鴨講啊,
可能是我實在是理解力差啊,
哈哈!!


明天要記得帶照相機岀門,
拜託別忘了。




已經錯過了兩天了。



*關於這張照片,我想拍的是船上的燈,也許在海上天氣惡劣時,或在夜晚航行時,可以照亮漁民的眼的燈。希望有表達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