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所事事地又過完一天了 。

明天應該要開始動工曲子了,到現在我還在逃避(我最在行)。







話說,昨天傍晚阿珮陪我去三峽的音樂教室看看,原本以為應該不會很遠吧。結果花了兩個小時才到那裡。


到了那,我們跟老闆娘說花了兩個小時,老闆娘硬是要堅持要從上車的時間算起。咦?等車的時間是會自己結凍嗎?不懂。


這樣就算了,從以前到昨天,我想很多人都聽說過,音樂教室有那種半調子老師,不懂裝懂之類的傳言。但是,我昨天可是第一次親耳從音樂教室負責人口中聽到。


她說,那個要離職的長笛老師也有教爵士鼓,剛開始我還以為是老師本身會的,結果竟然是因為當初他看那位老師沒有學生,所以就跟老師說"妳來學爵士鼓好了,反正教的都是初學者"。 


然後,在談話的過程中,她還拼命地打聽阿珮願不願意教大提琴。拜託妳啊,婆婆,她學的是BASS耶!不過老闆娘聲稱,反正教的都是初學者。我剛開始還覺得奇怪,想說你們不是缺長笛老師嗎?怎麼一直問阿珮問題。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她覺得我看起來太像學生了,所以想說既然我也帶了個人來,那長的也比較像老師,因此就想要來好好運用一番。


真的覺得,老闆娘,您是頭腦燒壞了嗎?


我承認,您的女兒也唸音樂,而且還岀國唸到了博士,所以您非常瞭解音樂圈的狀況,但也不代表,您可以用一口"沒辦法,時代不一樣了"的營利事業口氣,做這種虧心事喔。


我想,您真的只在乎有沒有賺錢,而把老師的素質排第二吧。 


幸好,我不是非得去你那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