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不務正業。

怎麼個不務正業?我是學生,我的正業就是唸書,把考試考好吧。但是,我沒有。

從昨日晚上開始,先是修一下"驚驚"的照片,今個兒上網查打工資料,沒查到什麼,好吧,來看看巴黎花街的票吧,昏倒,剩1000的。又想到,綠茶的貓砂沒了,上網訂吧,順便訂個去看獸醫時會用到的貓籠。好吧,再來呢?好像是要唸考試的科目吧?不太想,那,來逛逛吧,逛一逛想到,我要去下載字型,順便下載illustrater吧,ok。都蠻順利的啊!

是啊,順利的到了這個時刻,恐怖的十一點即將到來。

外加個題外話,我發現pixnet的相簿,使用起來較合我意,只是樣式太少,但其他我還滿意。那麼,我暫時就把那兒當成相片的窩吧。昨兒,傳了幾張"驚驚"的照片上去了。想看去看吧。--->
My Pixnet’s photo album

 

 

說到"驚驚",他真是太嬌生慣養了,果然是吉娃娃,天生的貴族,住對面的房客妹妹,真辛苦妳了。餵個藥,讓我們叁個女人都敗在他的小小軀體下,不管是用藥水 用誘惑 用權威 用拐騙怎麼都沒有用,多麼厲害的一隻小小吉娃娃(也許上輩子,我們都跟他糾纏在一起也說不定)。還有多厲害?綠茶看到他還會倒退呢?是綠茶太乖吧。。沒錯,綠茶其實是狗,驚驚其實是貓,狗與貓怎麼總是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