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急診室的春天>


看完這篇文章,讓我想到,以前參加了某個營隊,認識了隊上的一個隊員,會想認識她,只是因為,我們是同一個星座,那時的我,心中只想著"喔,同個星座耶~,不知道會有什麼不同??"(沒辦法,那時候比較單純)

就在某次聊天,她告訴我,她媽媽在急診室工作,我就問她:那你媽媽應該每天都很難受吧?她馬上回答我:如果都很難受,那還能做什麼事情??我媽習慣了!那是她的工作

從此,不知道為何,我跟她再也聊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