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邊走邊看著車流
 交通 擁擠地讓血液也不流通

就這樣  你與我再沒有交流
   彼此見面也只能錯開了眼神

回憶是如此地完整 但到了這裡很難再繼續
怎麼就斷裂了 卻仍舊無法去言語
不想面對的我們  不停猜想的你與我

如果 你現在正想著如何放掉我
如果 你現在正哭著決定離開我

那麼 就先讓我們把孤獨都嚐盡



一個人 邊走邊聞著空氣
 氣流炙熱地讓氧氣也被蒸發

就如此  你與我再不能踰界
  如果碰面還得小心保持距離

回憶是這麼地破碎 即使找遍也不能再拼湊
怎麼就不見了 卻找不到正確提示
只想逃避的你我  不斷猜忌著的我們

如果 你現在正想著如何逃開我
如果 你現在正苦惱將我剔除掉

那麼 就該讓我們把痛苦都拋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egg 的頭像
    categg

    kiss cat

    cat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